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黑塔狐个人语录整理合集20

番外 小菊诞生祭

【大家来访与注意】

菊:罗德里赫先生送的是赫萨蛋糕...。古夫塔先生送的是壶...。茨温利兄妹送的是起司...。

谢缇尔先生送的是...鲑鱼!不愧是谢缇尔先生!

那么...差不多,大家也该到了吧。

呼呼,说曹操曹操就到。

 

费里西安诺:注意!

 

路德维希:本动画和原作,现实,其它相关等,皆无任何关系。

 

罗维诺:当然,和本篇也没有任何关系!记清楚了没啊,那边那个美女!

...之类的,这次可不能这么说呢。

 

菊:说到底就是,平时各种不靠谱的UP主,不靠谱更上一层楼的,完全没谱的产物。

 

阿尔弗雷德:即使如此,也完~~~全木有问题!!

 

亚瑟:大概~不介意哟!!

 

弗朗西斯:诸如这般,仿佛神明大人一样强大的人呢。(诶,大概...什么?)

 

耀:就请慢慢享用吧!!

 

伊万:这次,和本篇稍微有那么一点关系呢。

 

马修:虽说真的只是,一点点关系而已。

 

安东尼奥:那~么。也不能算很久以前,倒不如说是近期吧!

 

基尔伯特:某一个老爷爷,迎来了自己的生日!

 

 

 【日常唠叨】

弗朗西斯:亚瑟?这种时候,难道就不绅士一点,让哥哥一下吗...!!

 

亚瑟:吵死了胡子...!!谁会让给你啊八嘎!!

 

亚瑟&弗朗西斯:暖桌是我的...!!!

 

费里西安诺:你们两个~。已经没有空位了哟~?

 

亚瑟:哈?

 

弗朗西斯:你看,那边不是还空着——

 

亚瑟&弗朗西斯:是马修啊啊啊啊!!!!

 

马修:...嗯。我已经习惯了...

 

安东尼奥:今天是为菊庆祝——!

 

耀:明天是为你庆祝!连续两天,都在菊的家开宴会阿鲁。

 

菊:酒喝完的话,就去附近的便利店买吧。

 

基尔伯特:啤酒!!啤酒!!敞开喝————!!!

 

 

路德维希:喝可以,但千万别玩脱啊。

 

路德维希:话说回来菊。你今年多少岁了?

 

菊:2674岁。外表看上去像16岁,实际上早是个老爷爷了呢。

 

费里西安诺:和我爷爷是同时代吗...。难以相信啊~

 

罗维诺:这个位数可不是开玩笑的啊,混蛋——。话说,年龄欺诈也要有个限度啊。

 

阿尔弗雷德:毕竟是日本啊,没办法嘛!!

 

菊:那种说法是什么意思。真要这么说的话,耀先生不是更过分吗。

 

耀:我可是仙人阿鲁!区区返老还童药还是做得出来的阿鲁!!

 

伊万:居然还讲听不出是假的玩笑,真是个元气高龄老汉啊!

 

耀:按人类的标准来看,这里的全员可都是高龄老汉阿鲁!

 

伊万:那我也算老爷爷了?违和感好大啊。

 

基尔伯特:噗哈wwww阿西...老爷爷wwwwwkesesesesewwwwww

 

路德维希:那又怎样?基尔伯特爷爷??

 

菊:阿尔弗雷德爷爷也是,违和感不小呢。

 

阿尔弗雷德:呜哇...一瞬间又想起自己的年龄了。

 

亚瑟:说是老爷爷,但不只外表看不出来,心理年龄也是低的够呛吧wwww

 

阿尔弗雷德:我可不像被你那么说啊!!!你说呢!马修爷爷!!

 

马修:我也觉得你的心理年龄挺低呢!

 

阿尔弗雷德:叛徒啊———!!!

 

基尔伯特:Kesesesese!!!再说两句,马修!!好好重练他一下!!

普/鲁/士老师的,帅如小鸟的教练也会给你加上的!给我下跪致谢吧,阿尔弗雷德!!

 

路德维希:兄长你小学生吗!!!

 

伊万:闭上嘴的话,明明还是蛮帅的呢~。闭上嘴的话。闭  上  嘴  的  话

 

耀:没错,正是如此!一开口说话,就莫名的神烦阿鲁!

 

基尔伯特:...本大爷,明明没干什么坏事啊...。一个人实在是太开心了...

 

菊:呼呼...呼呼呼。

 

基尔伯特:菊你居然跟着他们一起笑!!!可恶!居然相信你,我真是白痴啊!!

 

菊:真是抱歉,诚惶诚恐,呼呼呼。

 

基尔伯特:你这笨蛋弟子————!!!!

 

(厨房事件跳过(๑•̀ㅂ•́))

 

【来访者】

(突然的敲门声)

菊:哦呀,是哪一位呢?

我稍微,失陪一下。

 

罗维诺:哦。你先去吧。

 

费里西安诺:啊!可以拿酒出来了吗~?我,带了红酒来呢!

 

菊:诶诶。您请。

来了来了...。请稍等一下。

哦呀,这还真是...

 

你:「(浓缩成一句话就是:小菊,生日快乐!以后也要平安幸福哟!/或告白)」

 

菊:真的非常感谢。我很开心。

 

【真相】

狐狸:...在做着什么样的梦呢?

一脸幸福的表情呢。

 

???:哟,青狐。

稍微,让我去给那个笨蛋弟子说个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