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不是英你是英我的次元梗x

  我的男神,在二次元。我想在众多喜欢动漫的人中这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是的,非常平常,但是我却想起了微博上对英领的评价——变态。

  …或许是正确的评价。

  因为我只要一看到手机里的存图就会十分肯定,自己是变态,还是个抖m,因为只要他骂一句笨蛋我就会觉得很高兴,仿佛这是称赞一样,当然我强调一下,我只在他的面前是个m,其他状态还是挺正常的,真的,所以别拿这种眼光看着我。

  每天会做的事情就是去p站和b站发花痴,然后下载一些真心不错的视频,存图,留着心累的时候治愈用,还有就是会改下图,把字改成别的,让自己有考试的动力。……虽然成绩总体还是不太理想。

  虽然正在看这篇文的人从“英领”就猜到我的男神是谁,但是我还是要说一下。我的男神叫亚瑟·柯克兰,是个傲娇。

  他拥有一对可爱的粗眉毛,虽然是很粗但是我觉得眉毛不粗的亚瑟不是亚瑟!粗眉毛明明是萌点!他有一双漂亮的绿松石般的眼睛,看起来很柔软沙金色的头发,是个娃娃脸,因为我第一眼觉得他真的没有23岁那么大,还有就是这个人,是个被服装设计师所宠爱的人,因为无论是mmd模型还是同人图,或是本家图,他的衣服都很多,而且都很合适,我是不介意对他每次有不用的服装花痴的。

  当然我也喜欢他的性格,虽然傲娇但是其实是个温柔的人,嘲讽和毒舌技能简直满点,擅长刺绣感觉是个人妻但是厨艺很差。身边围绕着各种奇幻生物,虽然被别人说那是幻觉但是依旧坚持着自己观点,喜欢传统,曾经是强大的日不.落.帝.国,是个工口大使,喜欢看ero书,嘴上不说但其实是跟普爷一样寂寞的人(基尔伯特乱入:本大爷才不寂寞!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kesesese!)

  喜欢上他没多久我就变成了英厨,之后我都不变化对我来说有点大。会收集米字旗的相关物,无论是历史还是什么,只要提到英/国就会很在意,越来越了解他的话什么时候该反着理解,对英语开始感兴趣……

  我后来才反应过来自己的变化,但是我依旧喜欢他,我只是他的万千粉丝中的一个小小的痴汉。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