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我自己捋一捋关于多余的人

  剧透可能注意,看没看完多余的人故事的人不建议看这个

  完全的个人捋一捋故事方便自己整理自己思路想法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剧透警告!

  重要的事说三遍,看过的人可以继续看啦










首先我们用有两个世界的不同时间线,分为世界1和世界2

世界1是精英蓝放弃的世界,世界2是精英蓝拯救的世界

而绿总由始至终都是世界2的绿总

失忆蓝是世界1,精英蓝进行空间跳跃到世界2后的小蓝

故事开始时,也就是多余的人第一部分,这时候的时间线是:

精英蓝已经拯救了世界2,绿总也杀了精英蓝,进行时间跳跃到了世界1。

之后绿总费尽心思,花了很多时间去找失忆蓝,找到了也很激动…现在来看真的是又甜又虐啊…

之后就是绿总教导失忆蓝→失忆蓝和蓝母亲(当然也有绿总的协助造就了现在的失忆蓝)一起拯救了世界1啦~

所以故事发展应该是:

原本精英蓝放弃拯救世界装置研究,研究完成空间跳跃法阵→(然后跳跃到世界2)【注意,跳跃了之后世界1就留下了世界1的失忆蓝】→夺舍世界2的蓝,开始为了达成自己的愿望努力→跟世界2的绿总合作一起研究→总之就是之后不欢而散了→精英蓝拯救世界2,申请世界树奖→绿总在酒里下毒杀害蓝,并且清理了现场

世界2绿总之后为失忆自己留下封信→(绿总从世界2跳跃到了世界1)【跳跃后留下了失忆的绿总】→夺舍

了世界1的小绿→开始做拯救世界1准备并且寻找小蓝→之后就是家教绿故事开始到结束→最后,世界1失忆后的蓝 和 世界2跳跃过来的绿总一起在世界1。世界2失忆绿总跟白小姐在一起

要是看不懂我给自己捋的思路的人,先看黄色底色时间线,再看主故事白色底时间线就懂啦

之后是我自己的想法:

关于毒蜂蜜酒,精英蓝为了完成自己的愿望做了很多努力,所以要是真的知道了酒里有毒是不可能会喝的,我觉得是精英蓝对绿总毫无防备

关于失忆蓝发现的终阵,那个应该是世界2的绿总的,所以隐形术被破解之后绿总就没去找小蓝了。(这条主要是给我混乱的大脑说)

小蓝的愿望应该是淘汰掉没有魔法资质的弱者,毕竟精英蓝的性格,应该是反社会主义的魔法精英思想,因为这位小蓝始终言而有信,也认为自己的想法是正确的。

跟失忆蓝一起的时候,绿总时不时会因为失忆蓝一些话和小动作想起精英蓝,说明绿总是喜欢世界1蓝的,无论是精英蓝还是失忆蓝,只是跟精英蓝理念不合,为了阻止精英蓝必须杀掉而已。

毒蜂蜜酒那里绿总也是赌一赌,我个人觉得那时候绿总也有一部分心里想法是不想杀精英蓝的,这要看每个人理解了。

看到了笛子姥爷对结尾部分增加了扩充很开心,我觉得增加了这样扩充和改动很好,因为小蓝失忆的这段时间里对他最重要的,就是绿总了,所以小蓝无论怎么想,想到的都是关于小绿的事!

(之后我再多看几次多余的人还有想法再补充给我自己看)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