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黑塔狐个人语录整理18

番外 岛国纪念日

【简易星象仪】

亚瑟:菊~。有没有什么能拿来当线索的东西~?

 

菊:完全没有呢~

 

亚瑟:可恶...。真想赶紧从这鬼地方出去...

 

菊:请您先别着急。

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亚瑟:...知道了。

...啊嘞?这是什么。

 

菊:怎么了吗?

 

亚瑟:这是「简易星象仪」...吧。

 

菊:...!对了,亚瑟先生!

把那个拿回去,然后大家一起来观星吧。

 

亚瑟:也是啊。有段时间,都没看到过星空了。

 

【注意】

费里西安诺:注意!

 

路德维希:本动画和原作,现实,其它相关等,皆无任何关系。

 

罗维诺:当然,和本篇也没有任何关系!记清楚了没啊,那边那个美女!

 

菊:说到底就是,平时各种不靠谱的UP主,不靠谱更上一层楼的,完全没谱的产物。

 

阿尔弗雷德:即使如此,也完~~~全木有问题!!

 

亚瑟:一点~都不介意!!

 

弗朗西斯:诸如这般,仿佛神明大人一样强大的人呢。

 

耀:就请慢慢享用吧!!

 

伊万:啊。对~了!

我只是猜测啊~

 

马修:只是猜测呢~

 

安东尼奥:搞笑的部分不会是让伊万~

 

基尔伯特:全部都KORU掉了吧——!!!

 

【寻找星座】

菊:就,是这么一回事。

 

亚瑟:久违的,来看一下星空吧。

 

基尔伯特:噢——!也不错啊!也能暂时重整一下士气!

 

费里西安诺:Ve!好像很好玩!久违的,大家来放松一下吧~!

唔噢—!好棒—!好漂亮——!!

总觉得啊!不禁想起以前野营的事了呢!非洲战线的野营,是和路德一起的呢!!

 

路德维希:嗯...。这么一说,确实有这样的事啊。

 

阿尔弗雷德:啊!说到非洲战线!!那个时候被星星戳中脑袋的亚瑟,真是各种吊炸天啊!!

 

亚瑟:哈!无论何时何地,我可都是绅士担当!终于晓得大/英/帝/国大人的恐怖——

 

阿尔弗雷德:脑袋上没有星星的亚瑟,充其量不过就是个黑暗料理量产机啦。

 

亚瑟:你也好不到哪里去好吗,八嘎!!!

 

伊万:呐,好不容易来看一次星空,不来找一找星座吗~

 

阿尔弗雷德:诶~?比起费那个劲找,还不如来自创!我想自创一个憨八嘎座!

 

弗朗西斯:什么啊,那种毫无美感的星座!?

啊啊!不过相比之下,亚瑟的眉毛更没美感呢!

 

亚瑟:H~o,居然敢说我绅士的象征没有美感。也对也对,毕竟说这种话是那个毫无美感的胡子混蛋啊。

 

弗朗西斯:哥哥我全身上下都是美感啦!好好瞧瞧!这个艺术感爆棚的胡子——!

 

安东尼奥:在公众面前全裸的家伙,还真有脸说啊~

对了,罗维!来找番茄座吧!番茄座!!

 

罗维诺:噢噢!以安东尼奥来说还真是不错的提案啊!!绝对找出来给你看!!

 

弗朗西斯:啊!等下等下,马修!

 

马修:怎么了吗?

 

弗朗西斯:你看,那边!就在那边,看到了吗?

 

马修:...?

啊!!枫叶!!枫叶座!!!

 

弗朗西斯:喜欢吗?

 

马修:是的!当然喜欢!!

 

伊万:我也来自创一个什么座好了~

那~就...

啊!快看快看,耀君!那边那些星星的排列方式,很像你家的国旗呢!

 

耀:噢—!真的阿鲁—!!

 

伊万:唔呼呼~因为是我先发现的,所以是我的星座呢~

 

耀:...总觉得,好像强行变成了俄属一样,真讨厌阿鲁

 

伊万:诶~?我下面的那两个人,不是迟早都会变成俄/罗/斯的吗?

 

菊&耀:「才不要!!!」「死也不要!!!」

 

基尔伯特:哈哈!啊,这么说。世界还真是变得和平了啊。

 

菊:是呢...。今后也像这样,继续和平下去就好了。

 

基尔伯特:确实啊~。可不敢再搞什么东西分裂了!Kesesese!

 

安东尼奥:是啊!基尔伯特也好,弗朗西斯也好,接下来也得继续犯蠢啊!!

 

基尔伯特:噢噢!!一起愉快地犯蠢吧!!

 

弗朗西斯:嗯嗯!哥哥我喷涌而出的热情还远远无法停止呢!!

 

【岛国同盟纪念日快乐】

亚瑟:大家似乎都睡着了。

 

菊:诶诶。我们也来好好聊一会吧。

边看着星空。

 

亚瑟:...真漂亮啊。

 

菊:诶诶。

 

亚瑟:这样子,不禁让人想起刚刚组建同盟的那时候呢。

 

菊:是啊。

 

亚瑟:...我有句话,想和你说。

 

菊:是,什么话?

 

亚瑟:日/英同盟纪念日快乐。

 

菊:诶...

 

亚瑟:干嘛,哪里不对吗。

 

菊:不,也没有什么不对...。

但是,现在可是...夏天啊...

(*日/英第一次同盟:1902年1月30日)

 

亚瑟:谁都无法保证,我们能不能从这里逃出去对吧。说不定,根本撑不到今年的冬天。

 

所以,就趁现在...对吧。

啊...先,先说好了啊,这可不是我为了你才说的啊!是为了我自己啊!!

 

菊:呼呼...。是的,我知道。

 

亚瑟:...哦。

...那么,重新说一次。

日英同盟纪念日快乐。菊。

 

菊:是,您也同乐。亚瑟先生。

...错过了恭喜对方的时机...。那样的纪念日,各位也有经历过吗?

 

亚瑟:无所谓啦。谁都不会责备你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