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黑塔狐个人语录整理19

番外 小休止

【老坛狸猫】

菊:好了,各位。这就是今天的晚餐。

 

路德维希:...老

 

基尔伯特:老坛狸猫...?

(*原文为【绿色狸猫】,是东洋水产的一种绿色包装的和风杯面。为帮助大家理解笑点,特译为此)

 

【没有台词】

费里西安诺:注意!

 

路德维希:本动画和原作,现实,其它相关等,皆无任何关系。

 

罗维诺:当然,和本篇也没有任何关系!记清楚了没啊,那边那个美女!

 

菊:说到底就是,平时各种不靠谱的UP主,不靠谱更上一层楼的,完全没谱的产物。

 

阿尔弗雷德:即使如此,也完~~~全木有问题!!

 

亚瑟:一点~都不介意!!

 

弗朗西斯:诸如这般,仿佛神明大人一样强大的人呢。

 

耀:就请慢慢享用吧!!

 

伊万:...呐。为什么我没有台词啊?

 

马修:好过分诶!!

 

基尔伯特:为什么帅如小鸟的本大爷没有台词!!

 

安东尼奥:明明还有人等着亲分念恢复元气的咒语呢!!

 

罗维诺:耶~耶~!东尼奥被排挤啦!!

 

安东尼奥:呜哇!真不可爱!!

 

【老坛狸猫与红烧狐狸】

阿尔弗雷德:话说回来,为什么晚餐是老坛狸猫啊?为什么是杯面啊?

 

菊:啊啊,凑合一下吧。

 

费里西安诺:凑合一下!?

 

菊:因为,你们不是想吃日式料理吗!

 

路德维希:那你做一个不就好了吗。像是味增汤啊,土豆烧肉啊,土豆烧肉之类的。

 

基尔伯特:没错没错!!土豆烧肉或者土豆烧肉之类的做一个呗!!啊,包子也可以。

 

菊:...你们觉得,这鬼地方,我该上哪儿去给你们找酱油,料酒,味增还有其他那些食材?

请好好回想一下。我们,可是为了开会,才紧急聚集到这里来的啊?

因为参加会议的西洋国家占多,所以基本上只准备了西洋料理的调味料。你们觉得靠那些东西能做出日式料理?做得出才有鬼啊??

所以就用了里技能•凑合一下。啊啊,好想喝味增汤。好怀念咸鱼...

 

阿尔弗雷德:...啊...嗯——...很抱歉这样紧急把大家叫出来...

 

耀:为什么没有红烧狐狸啊?我可是力挺那个口味的阿鲁。

(*原文为【红色狐狸】,东洋水产的一种红色包装和风杯面,为帮助大家理解笑点,特译为此)

 

伊万:呼呼呼。真是的,耀君你啊。那种事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狐狸」这个单词,只会勾起不好的回忆,不是吗~

 

耀:我,我知道阿鲁...。我清楚得很阿鲁...

 

弗朗西斯:话说回来,那只狐狸,是雌性的吧。它被哥哥我发动性骚扰(技能)后,直接愣住了呢,不觉得有点可爱吗?

 

安东尼奥:啊,嗯。那只是对你。

 

弗朗西斯:不是吧!!

 

罗维诺:还敢说可爱,你这混蛋!!都是因为你总被盯上,害人老担心你会不会被吃掉,你知道我有多火大吗!!

 

马修:啊。罗维诺先生居然这么坦诚呢。

 

弗朗西斯:傲娇了傲娇了!!我说,安东尼奥。赶紧把他让给哥哥我吧。

 

安东尼奥:谁会让给你啊,你这变态!!

 

(红狐突然出现)

 

弗朗西斯&耀&罗维诺:「呜哇啊啊啊!!!」「咳咳咳!吼啊啊!!?」「噶啊啊啊啊!!!」

 

马修:...嗯,我要冷静。刚刚那个音效,总觉得好像在哪听过,是什么来着。

是你啊啊啊啊啊!!!!

 

 

费里西安诺:呜哇啊啊啊!!!会互以会互以!!!窝很么吼会做,火以嘿哈火...(对不起对不起!!我们都会做,所以别打我!!!)

 

亚瑟:你在说什么完全听不懂啊pasta混蛋!!

 

阿尔弗雷德:抱歉,抱歉!!对不起,我们不该做老坛狸猫的!!!!我们现在改做红烧狐狸啊啊啊!!!!

 

(突然出现敲门声)

 

费里西安诺&罗维诺:「Vee啊啊啊啊!!!」「千万别来两只啊混蛋啊啊啊啊!!!」

 

???:诶,原本是出来的捕猎的,结果不小心迷路了...。周围一片黑什么都看不到啊...。真是,该怎么办啊这...

为什么狸猫的特征就非得是「视力不好」啊...。简直太不便了好吗...

啊真是的,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听不到。不对,好像有人类的声音来着,但是果然还是什么都听不到。

好痛。

 

费里西安诺:那个...是,狸猫吧。

 

路德维希:...是狸猫啊。

 

菊:...诶诶,是狸猫呢。

 

阿尔弗雷德:毫无疑问是狸猫啊。

 

亚瑟:也许是狸猫妖怪也说不定。

 

弗朗西斯:不管怎么说都是狸猫啊。

 

耀:你家有用两条腿走路,还会讲话的狸猫啊。

 

伊万:不是酸菜色的狸猫诶。

 

马修:好厉害,连狐狸都不敢轻举妄动了。不愧是,狸猫。

 

基尔伯特:屏幕那边的人,估计这会都会想刷「狸猫狸猫的烦死了!」吧。

 

安东尼奥:但是,那确实是狸猫啊。

 

罗维诺:晃晃悠悠就进了门,还和狐狸打了个正着的狸猫,确确实实在那儿啊。

 

狐狸:什么嘛。这不是狸猫吗。(喊!)有何贵干?

 

全员:说话了!!!?

 

狸猫:诶!?这个声音是狐狸酱!!?哎哟哎哟哎哟!?这是哪儿!?我是谁!!?

 

狐狸:蛋定,狸猫。

 

狸猫:哈!!对了!!咱是狸猫来着!!

 

狐狸:这里是我的地盘啊,你这二货狸猫。

赶紧给我出去。

 

狸猫:好、好过分啊!!你就收容一下迷路的咱嘛!!

 

狐狸:那就出去给我重练成红烧狐狸派。

 

狸猫:咱永远都是老坛狸猫派!!

 

狐狸:啊是吗。那个,速速给我滚蛋走人...

 

狸猫:我就不!!

 

狐狸:那就没办法了...。那,你姑且给我改当鲜虾狐狸派吧。

(*原文为【绀色狐狸】,是东洋水产一种蓝色包装的和风杯面,为帮助大家理解笑点,特译为此)

 

狸猫:所以都说了,咱永远都是老坛狸猫派!!

 

基尔伯特:诶?什么啊,那是(自带手势

 

菊:我也不太看懂(同自带手势

 

基尔伯特:...说实话,我不论哪种都无所谓啊(还是自带手势

 

菊:红烧狐狸派和老坛狸猫派的战争,是永远都不会有结果的(继续自带手势

人气投票也是一样,在公共场所内禁止争吵,一律禁止(依旧自带手势

 

基尔伯特:你这话一点说服力也没有啊(持续自带手势

 

菊:屏幕前的诸位,是哪一派呢?

问我?我的话就是...

不做评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