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黑塔狐个人语录整理17

又收到了那个注册协议没什么毛线球用,百度随意盗用还是侵权的消息,于是吧这里当成以防万一的备份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个选择④

【亚瑟 脱落】

弗朗西斯:谨慎些前进吧?总觉得,有很不好的预感...

 

—...弗雷德...!!—阿尔弗雷德...!!

 

亚瑟:快逃!!快逃,阿尔弗雷德!!!!

 

弗朗西斯:刚,刚刚那是...!!

 

阿尔弗雷德:...!!亚瑟!?

亚...瑟...!?

 

菊:亚瑟先生...!?

 

费里西安吗:什...什么啊这是...

 

路德维希:即使是从这也能看出来,出血很严重...得赶紧阻止才行...!!

 

费里西安诺:Veee——!!来这边了!!

 

弗朗西斯:可恶...!!事态紧急,速战速决...!!

把我的友人伤成那样,可是重罪啊!!

 

(击退后)

 

阿尔弗雷德:亚瑟!!

亚瑟!!亚瑟!!振作一点啊,亚瑟!!!

 

亚瑟:...唔...

...阿尔...吗...

是...吗。你来...了吗。

 

阿尔弗雷德:那...那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听到那样的叫喊声,无论是谁都会——...!

 

亚瑟:...抱歉...。我,似乎...有点,累了...

 

阿尔弗雷德:我,我不要啊!!我,我,有段时间没喝过你跑的红茶了!现在...!现在立刻就想喝啊!!

反对意见...一概不予接受啊!!

 

亚瑟:...哈哈...。...你,就那么...想喝...吗...?明明...把整箱...都从船上...扔下去了...

是,吗...。...但是...

...抱歉...抱歉了...。...我已经...无法再泡...红茶了...

...真想,为你们...泡一杯啊...。...这世上...最棒的...红茶...

 

弗朗西斯:啊啊!快点泡吧!!最棒的红茶!!你所泡的红茶!!!

 

阿尔弗雷德:所以!所以!!

不要丢下我啊,亚瑟——!!

亚瑟.柯克兰  

    脱落

 

(乱入:英厨当初看到那p心碎成粉末了QAAAAAAQ)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