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黑塔狐个人语录整理合集15

另一个选择②

【枢连弟组  脱落】

费里西安诺:Ve...!!怎么办!打不开!

 

路德维希:被锁上了吗...!可恶!太黑了什么都看不见...!!

 

阿尔弗雷德:既然这样,索性把门破坏掉吧!!

啊,啊嘞...!?怎么回事,这扇门...!完全破坏不了啊...!!

 

菊:诶诶...!?怎么可能——...

...!!阿,阿尔——...!!

 

阿尔弗雷德:...!?菊...?菊...!?

 

费里西安诺:呜啊...!!

 

阿尔弗雷德:诶...!?费,费里西安诺!?

 

费里西安诺:大家...!快逃...!!

 

路德维希:费里西安诺...!?喂...!怎么回——...!?

 

阿尔弗雷德:大家...!?

不...不要...!!我还...不想死——...!!

亚瑟!!马修!!救救我!!!救救而!!!!

 

(马修突然惊醒)

 

马修:阿尔...!?

(啊嘞...怎么回事...。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得去通知大家才行...!阿尔有危险...!!)

...话说我刚刚才注意到,四周还真是黑呢...。是停电了吗...

房间里应该有应急用的油灯才对...。稍微借用一下好了。

 

—入手了「应急用油灯」—

(然后马修强行带走大家去房间)

 

 

基尔伯特:阿西!阿西!!回答我啊,阿西!!!

...阿西...!!被别人叫到名字...就该好好回答啊,对吧...?呐...!!

 

伊万:...什么啊,这是...。...到底发生什么了...?

...费里西安诺君,起来啊?...拜托了。谁都好,起来啊...

 

亚瑟:阿尔!阿尔!!骗人的吧,阿尔!!!

 

马修:你,你这笨蛋兄弟!!怎么可以,开这种玩笑!!

你再不起来,我就喂你吃亚瑟先生的司康!!!

 

亚瑟:...什么啊!快像平时那样,拒绝掉不就好了吗...!!这样一点都不想你...!!!

 

耀: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你竟然比我先——...!!由黑发人来为送白发人送终比较幸福,这样说过的不是你吗!!

 

弗朗西斯:...又是这样...什么都做不到...。这次明明,是如此近在咫尺的地方...

...我已经,不想在看任何人,像那孩子一样,死在我面前了...!!

 

亚瑟:...无法原谅...

出来啊!!到底是谁下的如此狠手!!!

这栋房子,除了我们外再无他人!!快坦白啊!现在立刻!!

 

马修:亚瑟先生!?难道说,您是在怀疑我们吗!!?

 

亚瑟:除了你们之外,还可能有谁!!区区一两个人类可能做不到。但是啊!

同为国家的话,就能杀死对方了啊!即使是一个人也能做到!!

 

耀:就算如此,我说你,就不能从头好好思考——

 

伊万:虽然很抱歉,但他所说的,并没有错。

 

基尔伯特:伊万!你别再火上浇油了!!

 

伊万:但是这是实话啊?除了我们外,还有谁能杀掉他们。

 

马修:可是,就算如此——...!!

 

弗朗西斯:你们,一个个都是笨蛋吗!!!

 

马修:弗,弗朗西斯先生...?

 

弗朗西斯:你们几个,没神经也要有个限度好吗!!看看我们现在这一副副互相争斗的丑态,你们觉得,他们会开心吗!!!

...这可是在亡骸前啊。都冷静点。好好说话。

 

伊万:...唔呼呼。这边说的也没错呢。

 

亚瑟:...抱歉。

 

弗朗西斯:没事的。你也只是一时间有些脑热而已吧?

 

耀:...你偶尔也会说些不错的话啊。...真是的,作为年长者居然做出这么丢脸的事。自己都觉得惭愧了阿鲁。

 

基尔伯特:...还是先从这房子里出去吧。...虽然很令人心痛,但是,这里还是先保持现状为好。

至少可以大幅度的提高警方调查的准确性,而且,不管怎么说,即使我们把他们带出去,也没有可以好好安置的场所。

 

耀:...我赞成。

 

弗朗西斯:...好了。大家,都稍微冷静点了吧?

 

亚瑟:...啊啊。出去吧。

 

马修:是。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路德维希

         本田 菊

  阿尔弗雷德.F.琼斯

          脱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