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黑塔狐个人整理语录合集14

第一章 另一个选择①

【菊 脱落】

基尔伯特:什...!!

 

亚瑟:菊…!?

基尔伯特!别发愣!!我们...我们得去救菊!!

 

基尔伯特:啊,啊啊!...这到底怎么回事儿...!?

 

(战胜过后)

 

亚瑟:菊!!

菊!回答我啊,菊!!!

 

基尔伯特:...喂...亚瑟...

 

亚瑟:...?怎么了,基尔伯特...?

 

基尔伯特:...

...不行了...。...已经,太迟了...

 

亚瑟:...!那种事...!!

 

基尔伯特:你明明也很清楚的对吧!!

 

亚瑟:不!我绝对不会承认的!!

喂!!菊!!菊!!!拜托你了!!回答我啊!!!

...回答...我啊...!!

 

基尔伯特:...可恶...!这算什么...!这算什么啊...!!

(好可怕...!实在是非现实过头了...!这种事,根本不想接受...!!)

...?

 

亚瑟:停电...?

 

基尔伯特:...我们,不能继续待在这儿...!得快点回去,离——...

(...离开这里吗?眼看着菊被杀...却不替他报仇...?)

 

本田 菊

   脱落

 

 

费里西安诺:菊,菊!...我们进来了哟!

...

 

路德维希:菊...。...真的...死了吗...?

 

耀:不要这样!!我不要这样啊,菊!!

 

耀:你竟然会先比我离开...!!为什么...!!其实你还活着对吧!?开玩笑...也要适可而止点啊...!!

 

阿尔弗雷德:...赶紧...离开这里...。...然后,把这里,拆掉吧。

 

马修:...菊先生...。对不起...。...一定很痛苦...很难受对吧...

 

弗朗西斯:...你一定,努力向我们求救过了吧 。...没能注意到,对不起...

 

亚瑟:...为什么总是这样...我的身边...总会有人不断消失...!

 

费里西安诺:...如果这是梦的话,该有多好...

等一觉醒来,我的话,肯定路德起的早哟?然后起床去给菊打一通电话,来报告这件事...

 

路德维希:...不要,再说了...。现在,实在是不想...再去回想平时那些日常...

 

费里西安诺:唔...菊...回来啊...!!

 

伊万:...我们在这里止步不前,也没有意义。还是早点离开这里,按阿尔弗雷德君所说的那样,把这里破坏掉吧。

 

基尔伯特:是,啊...

小意/大/利,阿西。菊他,肯定也不想看到你们变成现在这样啊。

现在,正是如何该去向前看的时候。回大厅,然后出去外面看看吧。

 

费里西安诺:...嗯,是啊。

 

(走到大厅开门)

 

费里西安诺:...诶...?啊,啊嘞...?

骗人的吧...。打不开...

 

路德维希:看来...是被锁住了啊。

 

伊万:是内锁的问题吧...

 

弗朗西斯:没人负责管理钥匙吗?

 

阿尔弗雷德:管理的话,是菊吧。毕竟这儿是日/本啊。

 

路德维希:...不。菊应该也没有保管钥匙。

 

马修:啊,对了。如果门一开始就是被锁住的话,我就不可能进来这里啊...

 

亚瑟:...也就是说,果然...是狐狸干的好事吗。

 

基尔伯特:(...实在是太差劲了啊,我。心底的某处居然感觉到了安心...)

(「这样,就能替菊报仇了」...本大爷竟然是这种思考回路...。该说不愧是,军国吗...)

 

耀:快点去找钥匙阿鲁。...我们必须,尽快从这宅子里出去阿鲁...

 

费里西安诺:Ve,是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