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黑塔狐语录合集【8】

 

二十六章

(上半部:)

【汇合】

马修•威廉姆斯

汇合

 

【青狐的想法】

???:...

 

青狐:从狐狸的血液中,开始释放出了杀生石的毒素了...。扩散到整栋房子,也只是时间问题...。是我,行动太晚了吗...

不过,幸好水晶可以额外补充...。只要不错过使用的时机,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哥哥,姐姐,你们是错误的。

不可以实现妈妈的愿望。一旦被「畏惧」,就与「孤独」无异了啊...

妈妈所恐惧的,不正是「孤独」吗?不正是被最喜欢的「人类」所嫌恶吗?

像这样把毫无关系的人卷进来,是错误的。...不去「救赎」,只知道一味地去「攻击」,即使永远被人们当做三大恶也不奇怪啊...

可是...你们不但和「西洋的神明大人」联手,还连累了不少毫无关系的人...

这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根本没有必要和「神明大人」扯上关系啊...

而且,如果不以「白狐」为目标的话,是救不了妈妈的。

...菊先生。你,杀了我们的母亲。...的确,我很恨你。

但是,如果我们不互相妥协的话,怨恨的连锁就永远无法终结了。...所以,我选择了

去「救赎」你。

...而作为「结果」,我希望你能够,对杀掉我们的事,发自内心地致以歉意。并将那份罪恶感,永远镌刻在心。

...你,必须背负着我们的恨意活下去。

这既是我的「复仇」,也是我的「救赎」。

 

【乌/克/兰的阻止】

索菲亚:...我不会让你去的。我们作为「化身」,必须将「人类」这一「家人」摆在第一位才行。

 

娜塔莉亚:...!!但是...!哥哥也是重要的「家人」啊!!

 

索菲亚:...是啊。但并不是「真正的」。

小娜塔莉亚,你是「白/俄/罗/斯」而非「俄/罗/斯」。...真正应该守护的,是「国民」才对。

 

娜塔莉亚:姐姐!我们所拥有的「人名」!那个「作为人类的姓名」!!

难道不是「国民」向「化身」所传达的,即使「作为人类行动也可以」——

 

索菲亚:不可以。

 

娜塔莉亚:...姐姐,你听我说!!!

 

索菲亚:我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娜塔莉亚:我们并不是「道具」!!!贯彻自己的「意志」而行动有什么不好!!!!

 

索菲亚:看...看来你是无论如何都要去了啊...。那么——

就靠力量来突破吧!!!

 

【战败之后】

 

娜塔莉亚:...呜哇啊啊!!!

 

索菲亚:啊...!抱——

...

...小娜塔莉亚,你只靠意气用事,是敌不过姐姐我的哟。

 

娜塔莉亚:~~~可恶!!!!

 

【第零章与费里西安诺的梦④】

费里西安诺:...这本书,在发光...

 

路德维希:是安东尼奥的...。第43回的书。

 

罗维诺:第四十三卷...「零章」...?应该是第十一章才对啊...

 

费里西安诺:...总之,先读读看吧。

 

 

安东尼奥:小...费里...。太...好了。

 

弗朗西斯:守住...了...。最后的...水晶。

 

费里西安诺:对不起...对不起...!哥哥们...!!除了舍弃哥哥们外...我已经...别无选择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也想...立刻用水晶...!!还来得及的,只要现在用的话…!!!

 

弗朗西斯:没...事的。费里、西安诺…。快去救...罗维...诺吧...

 

安东尼奥:我们也是、知道了这样的结果、才去战斗...的。你快,去...吧...

罗维他...现在...还在...被毒素……——咳咳!!

 

费里西安诺:…!!安东尼奥哥哥...!!!

 

弗朗西斯:...好痛苦...

...费里、西安诺。我有...一个请求...

...能帮我把家...留下来吗...我...曾经存在过的...证明...

还有回忆...全部...都在那里...。...我不想...让任何人,去破坏他们...

 

费里西安诺:嗯...!嗯!!会守护的...!!我会守护的...!!你们的家,绝对...!!

 

弗朗西斯:...仅此...而已。

把你拖在这...很抱歉...。对不...已经...到极限——咳咳!!咳咳!!

 

费里西安诺:渐渐地,呼吸越来越困难...。和菊那时候一样...。好痛苦...!光是看着就...!!

对不起...!对不起...!!我一定,会救哥哥的...!!!

对不起...!!永别了...!!!

 

【费里西安诺离开】

 

亚瑟:...你们俩,还有...什么愿望?...说吧。我来帮你们实现。

...算是一直以来的,谢礼。

 

安东尼奥:真是...敏锐啊。不愧是你...

你...可以,杀了...我们吗...?

像、这样...一点一点地...等待死亡...实在是...太可怕了...

 

弗朗西斯:好痛...苦...。好...可怕...

快点...让我死...吧...

 

亚瑟:...我知道了。既不会痛苦也不会恐惧...我会让你们,像睡着那样离开的。

...而且,还是在一个,相当美丽的地方...

 

费里西安诺:...好厉害...!整整一个房间的百合...!!

...对了。的确,百合的香气,是有催眠作用来着...

...是这样啊。亚瑟,是这样没错吧?

 

安东尼奥:...好厉害...。百合花田...。真漂亮啊...

 

弗朗西斯:...真香啊...。...看来,这会是一个...很美丽的结局呢...

 

亚瑟:...是吗。那就好。

…Goodnight,安东尼奥,弗朗西斯。…永别了。

 

安东尼奥:(...安东尼奥。一定要好好向大家赎罪,向罗维赎罪啊?...在完成使命前,绝对不许回去哦?)

...啊啊,我知道了。

之后就交给我吧。

 

费里西安诺:刚刚那个是...!!安东尼奥哥哥!!!!

 

【杀生石毒与空气】

费里西安诺:...「杀生石之毒」,我们也是经历过的,所以知道对吧?一开始只是呼吸有些困难,但逐渐恶化后,最终,会完全无法呼吸...

无法呼吸的原因,虽说每个人似乎都不太一样...哥哥们的情况,在我看来,是由于咳嗽和吐血所导致的呼吸困难。

在梦里,哥哥的症状已经是末期了。由于无法忍受「痛苦」和「恐惧」的折磨,才去拜托亚瑟,来杀掉自己。

 

 

阿尔弗雷德:...哎?话说回来,路德维希怎么一直都不做声啊。

Hey,说些什么啊。

...

 

费里西安诺:...?路德?

 

路飞为此:...血——

 

费里西安诺:ve?

 

路德维希:...我好像...突然开始吐血了...。这是...怎么回事...?

 

全员:诶...?

 

费里西安诺:路德!!!

 

弗朗西斯:...嗯?怎么回事,这...

...空气不太对...。喂!你们!现在立刻从这儿离开!!

 

伊万:马修君!你来帮忙扶路德维希君!!

没事吧?能站起来吗?

 

马修:嗯!!

 

阿尔弗雷德:...呐,耀。我总觉得空气好像有点混浊,是我的错觉吗?

 

耀:是错觉就好了阿鲁。的确很混浊,而且还相当严重...

 

罗维诺:大家!总之,快从这房间里出去!!

 

【母狐狸】

伊万:...唔,那个...那些血,我估计是狐狸的。...不,绝对是狐狸的没错。

然后...根据「狐物语」来看,和「狐狸」势均力敌,分别是「猫」、「犬」还有「狮子」对吧?

 

弗朗西斯:啊啊,没错。

 

伊万:那种时候,还能把「狐狸」全部杀掉的,只能是菊君了吧。...菊君,算哪一种动物...

 

弗朗西斯:「猫」是安东尼奥,「犬」是指馆外,「狮子」是指人类...。是啊...的确,全部都出来过了。

 

伊万:而且,能够压倒性战胜「狐狸」的,只有「狮子」对吧?...如果能搞清楚菊君的立场,也许就能找出带回他的方法了...

 

弗朗西斯:...

...「狐狸」和「狼」一样...共有两只。

另外那只,是一只非常温柔的「母狐」。...她是,狡猾的「狐狸」的妻子...

她拥有...连那狡黠又多智的「狐狸」,都能俘虏的美丽...是唯一一个,「狐狸」无法袭击的存在...

而且「母狐」还能左右「狐狸」的行动。对狐狸而言,她既为助力,又为阻力。

当「狐狸」将映在水中的自己,错认为「母狐」时,甚至还会毫不犹豫地跳下去救她。

 

路德维希:...还有那种存在吗...

 

耀:但是,还是被袭击了啊?也就是说,并不是「母狐」了?

 

费里西安诺:唔,我也不懂啊。

因为,安东尼奥哥哥开始担任「猫」这一职,是在第33回之后对吧?

「猫」需要「馆外的协助」这一前提条件为前提,同理,说不定现在只是还没有凑齐,可以让菊担任「母狐」这一职条件而已。

 

亚瑟:是啊。这的确很可能。...看来这则「狐物语」,真是比想象中还要复杂许多啊。

 

弗朗西斯:(还有就是基尔,如何他是那只动物就好了...但现在还不知道啊...)

 

【转换视觉之前】

路弗斯:对了,那条水道的流经范围,我们查清楚了。

走向简直像是迷宫一样,甚至还延续到了邻镇。相当的广阔。

还有,在收到报告后,我们也做了相应的调查,然后发现,馆内并没有通往地下的下水道入口,那个入口恐怕只存在于那边。

...只能认为是「神明大人」特意准备好的逃脱口了...

哈啊,完全搞不懂...。他不是想要杀掉你们吗...?那么,为什么还要留下逃脱口...?

 

亚瑟:可恶!那家伙,就这么糟蹋我的努力成功!!

 

阿尔弗雷德:不悯乙☆

 

亚瑟:你闭嘴!!

 

【馆外组的分配】

路弗斯:那么,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有三件。

首先,是水晶的补给。在后山可以采集到,不过,要注意「狐狸」。

其次,是进入地下水道。馆内所报告的那个入口,我们这边尚且无法确认其存在,所以,先从邻镇进去吧。

最后,是再一次尝试说服各国。...希望这次能有成果。

 

马克西姆:还是不要分散行动比较好。会碰到什么完全无法预料,散成一盘沙只会更危险。

馆那边暂且不提,四散到邻镇或世界各国的话,如果发生什么麻烦事,根本无法立刻去救援。

 

小梅:那就分成几班来行动,剩下的人全部留下待机如何?

 

坑田:那么,后山就交给「人类」来负责吧。「化身」的诸位,请绝对不要过来哟。

 

霍华德:因为「狐狸」是不会袭击「人类」的,如果「化身」的诸位来了,我们反而会比较危险。

 

艾利克:说服各国这事,就由「化身」来做了。

 

丹:那么,「地下水道」那边,就由「化身」和「人类」共同组队吧。

...虽说如此,但尽可能还是选对战斗有自信的「人类」比较好。

 

贞德:也是呢...作战的分组,可以交由我来负责吗?

 

丽莎:贞德?

 

贞德:别看我这样,我也是一度率领过军队的,至于指挥能力的高低,百/年/战/争已足以证明了吧?我已经,想到些不错的计划了。

还有就是,老爹。

 

腓烈特老爹:嗯?

 

贞德:我对您的指挥能力,深感敬佩。请务必和我一同指挥分组。

 

腓烈特老爹:我也一样,从书中拜读过您的事迹。能够一同指挥作战,是我的荣幸。

 

路弗斯:那么,分组就交给贞德和老爹。拜托你们了。

 

贞德&腓烈特老爹:「Oui!」「Ja!」

 

路弗斯:接下来,就先各自回房间吧。等分组结束后,请务必积极参与行动。各班,行动前一定要向我报告。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