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黑塔狐个人语录合集【1】

因为百度贴吧那边发生了许多事……于是在提议下就把个人收集的语录般到这里来…后边可能越收集越变成台词集合注意,搬完才去删那边的帖子……

乱入什么东西话请无视就好√

———————————————————————

第一章

 

【关于狐狸的怪谈】

 

菊:很久很久以前,有这样一只狐狸。

它是一只拥有三个孩子的母狐,常凭借自己那能够变换成万般事物的能力,来袭击人类,夺取事物。

不过,那单纯只是它为了养育自己的孩子而做出的行动。

某一天,那只狐狸掉进了人类的陷阱。

得知母狐被抓的三只子狐,为了救母亲而跑出了巢穴。

然而心有余而力不足,那些小狐狸们,也落入了人类的手掌心。

抓住了子狐的人类,为了杀鸡儆猴,在母狐面前杀死了它的孩子。

那之后,那只狐狸也被杀掉了。

然而,深深的怨恨和懊悔并没有断绝。

「如果我并没有袭击人类的话,孩子就不会死了」,「孩子明明什么都没有做,却惨遭人类的毒手」

「人类,不可原谅,我,无法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不可原谅」

在那之后,为了向人类复仇,同时也为了惩戒自己,狐狸开始向人类展开了屠杀行动。

至于现今,它仍会时不时现身与人群密集的地方,残杀人类,然而,由于它的变化能力,人类并不知道它究竟藏身于何处。

…没错,或许它就藏在我们之中说不定。

 

【胜利】

 

阿尔弗雷德:HAHAHA!果然,和hero相称的即是胜利啊!

 

第二章

 

阿尔弗雷德:基尔伯特!马修!费里西安诺!你们几个还能动对吧!快带着大家去避难!

 

费里西安诺:诶!不、不行的啊!那种事情我做不到!

 

马修:把你们两个丢在这里逃命什么的,那种事……!

 

伊万:真啰嗦啊。能快点走吗?动不了的孩子就算聚在一起,也只是碍手碍脚而已。

而且,抓紧时间回来不就行了吗。只说让你们带着大家去避难,并没有说不许回来啊。

 

基尔伯特:…我的回答是Ja!在我们回来之前可别被干掉了啊!!

小费里西安诺!马修!把能使劲都使出来,尽可能多撤点人,我们走!

 

费里西安诺:…我知道了。那拜托你们两位了…!

 

马修:等着我啊,兄弟!我们马上就会回来的。

 

【众人撤退后】

 

伊万:…那么。稍微耍帅逞强了一下呢!

 

阿尔弗雷德:的确。…事实上,并没有那么游刃有余啊☆

 

伊万:加油吧。你变成怎样我无所谓,但是我可不想死。…所以,请别拖我后腿哟?

 

阿尔弗雷德:HAHAHA!那句台词,我原封不动地还给你!

 

【自责】

 

费里西安诺:(啊啊,是吗…如果我没有轻易断言会议室安全的话,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第三章

 

【全员回去】

 

路德维希:一定要…全员,一起回去。

 

【不杀的理由和化身】

 

菊:但是,还请诸位不要打到它。

 

费里西安诺:…诶!?为、为什么!?

 

菊:…我,曾经打到了那只狐狸。…但是,没过多久,那只狐狸就成了“杀生石”

字如其名,杀戮之物。将存活于世的生物,全部杀尽。

当时连我也中了毒,在之后,国内开始频繁内乱,饥荒,天灾。我,险些因此而消失。

 

费里西安诺 :但是啊,那是以及很久以前的事情对吧?现在有我们大家在,出什么事情的话,大家互相帮助不就好了吗?

而且我觉得,杀掉我,或是我们大家,消灭“国家”这种事情,应该是不可能的吧?

 

路德维希 :…你,认为是“国家化身”的死,导致“国家”灭亡的吗?

 

费里西安诺:诶?不是吗?

 

王耀:若“国家”灭亡,“化身”便消失!你应该知道的吧阿鲁!

 

费里西安诺:诶?诶?等一下!因为,菊他明明是“化身”所受的伤害,影响到了“国家”啊!

 

基尔伯特:那也只是,因为“化身”还存在这啊。

 

弗朗西斯:…嗯~我们自身的“死”,和灭亡并没有什么关系,你不知道吗?

 

费里西安诺:…???

 

菊:“国家”所能体现出来的,是“消亡”而并非是“死”。

 

费里西安诺:…确实。我也不是因为“死不了”才去战斗…!

 

亚瑟:…嘛,的确有可能引起“消亡”的只有“国家”的灭亡。

…说难听点,我们这些“化身”充其量也就是“物品”

 

菊:所以,请不要打倒狐狸。我们,比起“死亡”,更应该提防“消亡”。

 

马修:刚才的狐狸,似乎只是单纯热衷于紧迫猎物而已,不过我们能一直紧跟她们,并和它们作战,也是托了这点的福。

但是,我们所见的狐狸只是少数,…恐怕照明的消失,也是狐狸干的好事,综合判断的话……

它们的确擅长在黑暗环境作战。而且,它们很聪明。

 

基尔伯特:不过,只要不是主动撞上去,它们就不会注意到我们。那些家伙,眼睛看不见。

 

【为什么会觉得出不去?】

 

费里西安诺:…那个啊。这个会议,是以没法出去玄关为前提的吗?

 

「「……」」

 

「的确啊!!」

 

弗朗西斯:居然忘了最理所当然是方法!!诶!?我们为什么会觉得没法从玄关出去来着!?

 

菊:…嘛,这种时候,出不去才是一般结…不对,没什么。

 

王耀:马上就去试试看阿鲁!…虽说,也有种白费功夫的感觉…

 

亚瑟:总比什么都不做好!走吧!!

 

路德维希:(…真是平时无法比拟的高效率啊…)

 

第五章

【妖怪的声音】

 

这样的世界,消失了多好!!

 

【提示】

 

坏孩子哟在这里

魔物们也在这里

不抓紧时间的话

骗子就要跑掉了

没有下一次了哟

今天就是最后哟

 

第六章

 

【隐藏楼梯】

 

菊:在这种作为“联合设施”的建筑内,…居然会有隐藏楼梯和机关,不觉得奇怪吗?

 

弗朗西斯:…倒不如说,不管哪里的建筑,只要有那些都会显得很奇怪吧。

 

亚瑟:…还真是个谜呢…

 

马修:…是谜呢…

 

—↓—

 

弗朗西斯:oui(好)。哥哥无论到哪都会奉陪到底的!

 

【派上用场?】

 

菊:…地下…吗。

 

菊:…能派上用场呢。

 

 

【冷战互撕】

 

阿尔弗雷德:你是想说,掉下来都是我的错咯!?

 

伊万:嗯。

 

阿尔弗雷德:绝对不是我的错!我要提起诉讼!!因为,把地板弄得破烂不堪明显是你嘛!!

 

伊万:诶?但是我踩上去的时候明明没事哟?

 

阿尔弗雷德:是你代谢症候群的错!!

 

伊万:…

阿~尔~弗~雷~德~君~咱来让你牙龈稍微出血吧~♪(korukorukorukorukoru…)

 

阿尔弗雷德:No thank you!

 

阿尔弗雷德:但是,因为没剩什么体力了,所以只好战略性撤退,在屋子里四处躲避…

 

阿尔弗雷德&伊万:

「结果都怪伊万不好,伊万房间的地板塌陷了!!」

「都怪阿尔弗雷德君,地板塌陷了呢。」

 

【哪边才是真】

马修:(首先,现在正接受的阿尔他们,是在音乐厅汇合的…)

 

马修:…糟了…!!

 

菊:马修先生…?

 

马修:大家,快点…!!那边才是…

在谈话室的那两人才是狐狸…!!!

 

【暗】

费里西安诺:也不是夜晚…那样的暗呢…。总有种,更像是空间本身都消失掉了…的感觉…

(乱入个人推测Time:

首先音乐厅锁着

就算阿尔用怪力强行破入,那边也有狐狸,如果是战略性撤退并不会选择有狐狸徘徊的那里

冷战组怎么可能相处得这么好!!撕逼才是真的!!

或许是我想多了…作为战斗民族的露熊应该是有自信自己不会伤得很深所以应该不会问是不是伤得很深……还有用肉身挡住坦克的战斗民族怎么可能会贫血x)

评论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