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oooooo

恭喜发现一只鸽子

一个米英kq脑洞—chapter 1

黑桃国灭亡了。当然这只是世人这么认为,而用更准确的词来说,应该是消失了。那个曾经强大,在扑克大陆最强的王国——黑桃国现在只出现在传说与历史之中,不少人为黑桃国的神秘消失而惋惜。而至于消失的原因,就连目前可知的唯一幸存者,黑桃国的queen——亚瑟·柯克兰也不知道,因为那段关于王国消失记忆,是空白的。亚瑟有一段不小的记忆空白。那就是黑桃国被灭亡的片段,不存在自己的脑海里,无论如何拼命回忆也完全没有任何头绪。亚瑟觉得自己必须找回这段记忆。

这么想着的亚瑟就踏入了森林,这片森林曾经是黑桃城堡所在的地方,如今仅剩下一片偌大的森林,连城堡的残骸都没有留下。就算如此,亚瑟在这片森林中行走也能想起以前的回忆,不过他现在可没空回忆这些,最重要的,是找找这里有没有留下什么线索。

最终亚瑟在一块大石头上找到了一个怀表,这石头所在的地方是昔日阿尔弗雷德坐在大厅宝座上的位置。亚瑟查看怀表的背面,确认了是国王的怀表,“看起来首先要找的是阿尔…”然后抬起头回忆着后花园所在的位置“我记得是这个方向…”,亚瑟将怀表收好根据记忆离开了这里。

“很好,就是这里。”亚瑟看着与周围格格不入的环境。大片的玫瑰生长着,在中心还放着桌椅,仿佛是为某个人在这里享受下午茶而准备的。亚瑟看着那套桌椅愣了下神,昔日那里是充满甜蜜回忆的地方,亚瑟喃喃自语:“我和他,就是从这里开始的…可惜……”并没有说下去。而是四处环视,找到看起来稍稍有点扭曲的空间,走了进去。

亚瑟成功的进入了神秘森林,亚瑟将他取名为妖精的花园,因为这里是妖精们的居住地。“诺琪尔,知道阿尔弗雷德的下落吗?”亚瑟一进入对向自己飞过来的棕发妖精问。她摇了摇头,说:“不知道…这里一向不受外界的影响。”亚瑟温柔的抚摸着独角马的鬓毛,说:“抱歉,问了你们这个问题。”棕仙露出开朗的笑容说:“没关系!亚瑟也要打气精神来哦!我想国王陛下一定在哪个地方好好活着!”看着棕仙的笑容和独角兽亲昵的靠近自己,亚瑟感觉这几天寻找的疲劳一扫而空,逛了一遍妖精的花园后,向他们道别之后就走了。

离开了妖精的花园,亚瑟拿出找到了的金色怀表,怀表的背面刻有黑桃的图案和king的字样,而怀表里的秒针还好好的转动着。“秒针没有迟了一秒或快了一秒,说明阿尔弗雷德目前还好好的,不过……”亚瑟将时钟平放,时针和分针毫无规律的乱转“行踪不能确定。”亚瑟拿出另一个怀表,是个比国王的还要小些的怀表,这个怀表背面刻有黑桃的图案和quee的字样,显然是亚瑟的怀表。亚瑟将这个怀表平放,时针和分针指向了自己。

“看起来应该是有什么阻碍了怀表的指引…阿尔弗雷德,等着我,我现在就去找你。”亚瑟将阿尔弗雷德和自己的怀表收好如此说道。

————————————

求起名qwq不知道这文叫什么好,以及看文的各位想亚瑟先去方块红心还是梅花?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